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西安赛谱自动化仪表技术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电源、通讯设备(不含地面卫星接收设备)、工业自动化成套设备、电子产...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祝贺我司中标国电宝鸡有限责任公司电力仪表
新闻中心
祝贺我司中标国电宝鸡有限责任公司电力仪表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114        返回列表
 公司成立于1994年11月。安装4台30万千瓦国产引进型燃煤发电机组,投资54.9343亿元。1996年7月开工建设,2001年2月全部竣工投产。2007年12月23日,安全生产责任及管理权由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转至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划归集团公司以来,特别是2008年7月份以后,公司秉承中国国电“家园、舞台、梦”的企业文化愿景和“严格、高效、正义、和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的指导方针,围绕“转型企业、挖掘潜力、提高质量、创造一流”的中心任务,以提高效益为中心,坚持“改革增效、增量增效、降耗增效、和谐固效”的原则,大幅调整了管理结构和模式,及时进行了三项制度改革,强化了市场营销,加大了节能降耗工作力度,干部作风和企业面貌明显改变,经营管理收效显著。2008年在不考虑煤价上涨和电价调整的情况下,实现利润约4230万元,同比增长470%以上。企业能耗水平大幅降低,到2009年8月底,供电煤耗比2007年降低13.02克/千瓦时,综合厂用电率(含脱硫)比2007年降低0.24个百分点。4台机组生产技术指标优异,有1台机组保持在集团公司同类机组前5名,有2台机组保持在集团公司同类机组前10名。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白色版_副本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9****29973